首页 > 英语听力

这我做不来

2014-10-29 15:35   类别:语法   来源:   责编:Simple


49. 这我做不来

Sue: Because you want him, but you don't have him.

苏: 因为你想要他,却还没得到。

Rose: I can't do it.

柔丝: 这我做不来。

Sue: Just look at him as if he were a big piece of chocolate... and you 1) have a weakness for chocolate...

苏: 你就把他当作是一大块的巧克力……而你一看到巧克力就忍不住……

Rose: Like this?

柔丝: 像这样?

Sue: Oh, yes! That's 2) provocative!

苏: 对了!这样够挑逗!

Rose: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3) flirting?

柔丝: 眉目传情就这样子而已啊?

语言详解

A: Keep that candy away from me!

把那糖果拿远一点!

B: Oh! You have a weakness for sweets, too!

哦!原来你也挡不住甜食的魅力!

【...have a weakness for... 对于……无法招架】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弱点。所以当你遇上了你的克星,或是有哪样事物的魅力,是你挡都挡不住的,你就可以用上这个表达法。

A: If you want to win Tom's heart, make him a cheesecake.

若是你想讨汤姆欢心,做起司蛋糕给他吃准没错。

B: Great idea! I know he has a weakness for sweets.

好主意!我知道他看到甜食就没辙。

【Is that all there is to... 这样就完成……了吗?】

这句话用在你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,但又不知道接下来还有什么可以做的时候。

A: ...And you pour the spaghetti sauce over the noodles.

……再把意大利肉酱倒在面条上。

B: Is that all there is to making spaghetti?

做意大利面就这点功夫啊?

1) have a weakness for... (n.) 抵抗不了……的诱惑。

2) provocative (a.) 撩人的

3) flirt (v.) 调情

赞一下( ) 收藏
适合人群:商务白领
难度:
标签:语法  
上一篇:瞧你手汗流得 下一篇:眉目传情
我要参与
验证码:   看不清楚,换张图片
精彩活动